九辞

兴欣日常(续写向)

尽量还原原著,无cp(张佳乐友情客串,求期末不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退役之后,闲的发慌,就又回到兴欣当起了场外指导。

虽然是夏休期,今天兴欣众人也在一如既往地训练着。

“老大。。。好无聊啊。。。”包子坐在训练室哀嚎着。

“现在是夏休期哎,都练了一个礼拜了,给我们放个假呗?”包子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叶修身边献殷勤去了。

“就是啊老叶,你不能拿我们当你自己虐待啊,我们可是正常有节操需要休息的人类!”方锐紧随其后。

众人无语。

“节操什么的,从你嘴里说出来,真是太没节操了!”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一脸嫌弃。

“老叶!这周的BOSS都刷完了,出去吃个饭? ”魏琛伸着懒腰走了进来,叼着个还闪着火星的烟头。

叶修有点羡慕地看着那个烟头,心里默默盘算着要不要跑去专职抢BOSS 。转念一想,适当放松一下也未尝不可,刚准备拍板决定,陈果抱着一堆衣服走了进来。

“同志们,我们的队服到了!叶修!魏琛!训练室抽烟罚款多少来着!”陈果本来眉开眼笑的,看着那两个叼着烟的又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老板,我的烟还没点着呢。。。”叶修表示这锅不背。
“老板,我这烟都灭了!”魏琛不甘示弱。
“我举报!他进来的时候还没灭呢!”叶修多正义啊,怎么能纵容魏琛说谎呢。
“老叶你不仗义啊!”魏琛哀嚎着,无视了陈果杀人般的目光。
“老板,要不今天别罚款了,咱今天聚餐,让老魏请了得了。”叶修怎能放过吃霸王餐的机会?

“莫凡你去吗?”叶修出于礼貌问了一句,莫凡顿了顿,点了点头。

“行!算我栽你手里了。哥1800万身家,怕你一顿饭不成?”魏琛只能自认倒霉。
“你俩别耍宝了,看看咱们队服。秋季的之前发了,夏季的短袖刚到。”
兴欣众人都围了上去,没一会就分了个干干净净。
队服是红色的,很朴素。正面只有左胸的位置画着兴欣队徽,背面是一个硕大的荣耀标志,下面写着选手姓名。
“老板娘,这衣服。。。。好简单啊。”包子不太满意。
“你懂个p,这是艺术,简约而不简单!”魏琛一脸谄媚。
陈果的好心情彻底没了,干脆送了个翻上天的大白眼就找苏沐橙唐柔说话去了。
“老魏你过来,我跟你说点事。”方锐贼眉鼠眼地把魏琛拽过去说起了悄悄话。
“这主意行!真有你的啊老方!”魏琛发自内心地夸了方锐一句。“论无耻,除你我就服叶修!”
“过誉了,你照照镜子就知道该服谁了。”叶修那垃圾话哪能轻饶了他?
“同志们,我提议我们今天就穿这个去逛街吧。”方锐特别严肃“身为兴欣的一员,我们都应该有这份荣耀与觉悟,而穿队服上街,无疑是增加我们集体荣誉感的途径之一。。。。”
“行了别贫了,你就是想给漂亮小姑娘签名吧。”叶修什么时候都不忘了嘲讽。
“这么显眼,会被发现吧。”乔一帆有点担心,去饮水机接了杯水喝,顺手给叶修带了一杯。
“前辈,喝水。”乔一帆把水递向叶修。
“谢谢小乔啊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魏琛非常自然地接了过去,乔一帆的笑容有些尴尬。
“没事的一帆,我们戴上帽子眼镜,全副武装,他们肯定不会认出来的!”包子揽着乔一帆的肩膀自信十足,罗辑在一旁直扶脑门。
“包子说的对啊!我们捂得严实一点,肯定没人能发现,再说发现又能怎么样?我们又不是通缉犯。”魏琛坚定地支持包子。
“。。。也确实是个主意。那我们就穿着队服戴着帽子墨镜上街吧!”叶修思索再三,终于下定决心。
“老大万岁!”包子开心得都快蹦起来了。

莫凡赶紧冲向苏沐橙,让她告诉叶修自己不去了。

“行,老叶你等下啊,我去公会里说一声就走。”魏琛急匆匆地走了出去。其他人也都关机回了房间。
“老叶你咋还不走?”方锐总让人感觉很猥琐。
“你不也没走呢?我留下关电源。”
“电源我关就行,你先走吧”方锐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。
“那我走了啊,别忘了关。”叶修一头雾水关机离开了训练室。
“老魏老魏!叶修下线了!你快去世界上喊一嗓子!”方锐看叶修一走,大爆手速给魏琛发消息。

此时的世界频道
“迎风布阵:我是魏琛!叶修1小时后会出现在H市XX街XX购物中心1楼洗手间旁边!穿红色短袖带帽子口罩!想要签名合影的做好准备!”
“大师球!”“啊叶神等我!”“老魏你真够意思!”
世界频道一片沸腾。
“浅花迷人:我靠,行程都有人报,老叶准备出道当爱抖露了?”
“拜大神!”“张佳乐你别说话我期末该挂科了!”
又沸腾了,张佳乐也肺疼。

此时的兴欣众人,顶着炎炎烈日,带着帽子口罩,穿着短袖走在路上。
“我说。。。我们摘了不行吗?”安文逸忍无可忍。
“会暴露的!坚持!”被包子义正言辞地阻止了。虽然他们现在的回头率已经是百分之三百了。
终于到了购物中心,奇怪的是,兴欣集体奔向厕所。。。
“老叶我去个厕所,小乔罗辑你俩去不,一起啊?”方锐首当其冲。
“哎哟点心大大你等会我!”魏琛也冲了进去。
“热死我了叶修我们仨去补个妆啊,你帮拎下包吧。”苏沐橙把包塞给叶修,拉着陈果唐柔冲进了洗手间。
然后。。。。山呼海啸的荣耀粉袭来。。。荣耀论坛网游集体沦陷
“兴欣真的在洗手间旁边!已经发现包荣兴!”
“啊啊啊啊啊别拦我!我要去H市!”
“魏琛方锐出现!!!罗辑安文逸好像也快了!”
“保安来了!被转移了!没有叶修!!!没发现叶修!!!”
“叶修呢!”“叶神呢!”

那么,叶修去哪了?

让我们回到半小时前
“老大!三个包你拿着累不?我帮你拿吧。”
“谢了包子,我也去个厕所。”叶修把包甩给了包子,也进了洗手间。包子自然没注意到悄然接近的人群。。。
“看!包子入侵!”一小群人喜出望外,赶紧在论坛贴吧发帖
“兴欣真的在洗手间旁边!已经发现包荣兴!”

与此同时,洗手间里的叶修点开了这篇帖子,看到了世界频道的截图。。。。

“老魏你们快出来!这忽然来了好多粉丝!我被他们缠住了。保安已经来了把我们转移走了,你快带着沐橙她们走。”魏琛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。。。
而方锐也收到了同样的信息。。。。
“哈哈哈,叶修,没想到吧!”
方锐魏琛喜出望外,推门而出,离开了洗手间。
外面。。。好像很吵?好像哪里不对。。。
“魏琛方锐出现!!!罗辑安文逸好像也快了!”
魏琛和方锐被热情的群众推向了拎着三个包的包子。。。
“你老大呢?!”魏琛很惊讶
“我老大上厕所了啊!我帮他给队长老板娘拎包。”包子赶紧把包塞向方锐魏琛,三个粗犷的汉子人手一个女包,方锐魏琛面面相觑。
“干什么呢你们!别堵在这!”保安终于来了。
保安来了,罗辑乔一帆也出来了。。。
于是保安也控制不住了。。。罗辑乔一帆也被推进了人群中央。

“保安来了!被转移了!没有叶修!!!没发现叶修!!!”

叶修,当然还躲在洗手间里呀。

“沐橙,人散了,你们仨也出来吧。”叶修时刻关注着论坛动向,确定人走了才出来。

“你个鬼丫头,都学会和他们合伙给我下套了啊”叶修笑着对苏沐橙说。

“想看看你会不会被套住嘛,果然还是失败了啊”苏沐橙吐了吐舌头。

“果然我就应该留在训练室打荣耀的。。。这购物中心好像有我爸的股份啊。。。”唐柔暗自腹诽着。

“魏琛和方锐这两个废物点心,没套路到你。还把自己阴了。真没用”陈果满脸嫌弃。

这时安文逸走了出来,合着这老哥一直等到现在呢。

“不管他们了,我们先逛街一会去吃饭吧”叶修一行人就这样带着帽子口罩,穿着队服,愉快地开始了休假。

魏琛那边就没有这么悠闲了,狂热的粉丝他们也不怎么打交道。又是签名合影被吵的团团转,乔一帆罗辑更是慌得不行。包子情况最好,看到这么多粉丝可开心了,差点没当场拜把子。

终于等到人群散了,魏琛他们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在椅子上,包子倒是恋恋不舍的。看了眼手机,有叶修发来的店名和房间号。

“哎哟,这不是人气巨星兴欣战队吗!”叶修起立鼓掌,率先展开攻势。

“累死老子了,没工夫跟你耍嘴皮子。”魏琛是真的身心俱疲了。

“哎哟魏老大,您可别累坏了,还得您请吃饭呢。”叶修哪能这么轻易放过他啊?

“老叶你真行,不要脸还得是你,玩阴的我们真不行”方锐一脸感慨

“哥那叫策略,你还差的远呢。”叶修满脸不屑。

“行啦行啦,别贫了,难得今天聚餐,咱们也破例,想喝酒的喝酒,不想喝酒的喝水,举个杯吧”陈果强行打断了嘴炮大战。“那个谁,说两句吧。”

“包子你上”叶修赶紧调转枪口

“哎哟这我没有准备啊,我先借笔写个词啊”包子说完就跑了出去,众人满脸懵逼

“行!那我就给大家说两句。”叶修极不情愿地端起杯。

“这次我回来,应该不能陪大家一起站在比赛场上了。但我会以另一种形式,与大家同在。大家面临的挑战十分艰巨。因为你们要向他们证明,没有叶修的兴欣,不会垮。”
“这么多年来我必须感谢老魏,他在的赛季,我都是冠军。他一退役,我就再也没拿过冠军。他复出,我就又得了一个,这次他彻底退役了,我可能就彻底没冠军了。为了兴欣的冠军,我还是退役吧!”刚说两句正经的,就又满嘴跑火车了。
“叶修你大爷的咋啥都带上我”魏琛十分郁闷。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新鞋,还有刚才被踩的鞋印子呢。想到拜某人所赐,更郁闷了。
“言归正传,这个赛季,也是以后所有的赛季,我们的目标是什么?”陈果举起了酒杯,还真的指不上他啊。。。。
“冠军!”
酒杯相碰,发出悦耳的声音,众人的目光都是那么坚定。。。。
“哎?你们怎么都喝上了?我还没致辞呢啊!”包子推门而入,感动的气氛一扫而光。
“包子,不用你致辞了,你就说一下我们的目标吧。”陈果扶额
“这还用说?冠军嘛!”
没错,就是冠军。
今天的兴欣,也在朝着冠军努力的奋斗呢!
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70)